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庆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19-09-15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学校领导在校办、宣传统战部、国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校友办成员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场、2号教学楼中心广场雕塑、地质园等校庆活动主要场地。





  在各点察看中,校领导听取了团委、校友办、地质博物馆、国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关于各点举办校庆活动的准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强调各负责人一定把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好。要求国资后勤处和相关部门密配合,加快校园死角垃圾清理,地质园、校园草木的修剪等工作,进一步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杨声书记强调,在接近举行建校40周年庆典活动之际,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最后一公里”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各类庆祝活动。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陇ICP备14001327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博物馆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