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4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19-09-13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4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40周年校庆领导小组组长杨声主持,校长曹爱明、副校长李玉生、校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庆专门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总体上看校庆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到位,现进入最后关键期,根据工作需要在原有设置校庆专门工作组基础上增设接待组和会务组,分别由校长曹爱明、党委副书记郭建忠挂帅负责。




  会议要求,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校一盘棋,共同做好做细校庆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要尽量抓住机会,紧密围绕“人文校庆、学术校庆、亲情校庆”的整体基调开展工作,展示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成就,凝聚师生和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工作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陇ICP备14001327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博物馆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