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幼儿园联合我校组织开展秋游研学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29点击数:

10月27日,天河幼儿园联合我校组织开展了秋游研学活动。天河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共计300余人,在我校工作人员浅显趣味的讲解和耐心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我校地质园和地质博物馆。

此次活动以“热爱自然、热爱科普”为主题,旨在激发广大幼儿们热爱自然、热爱科普的浓厚情趣,同时拉近孩子和家长的亲子关系。

在地质园,孩子们“穿越了”古生物地史长廊、近距离接触了仿真恐龙模型、走进了模拟溶洞,通过一系列亲自体验活动,使他们对物种的起源、进化,特别是对恐龙-这个统治地球上亿年的生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此同时,也对一些地质现象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在地质博物馆,孩子们参观了博物馆陈展的化石、岩石、矿物及宝玉石标本,面对各式各样的标本,提出了许多奇思妙想的问题,在工作人员和家长的解答中,能够看出他们收获知识的喜悦。

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我校与学前教育机构进行科普普及的又一次成功合作,为推动全民科普宣传教育,特别是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科普兴趣,有着较为深远的意义。

 

 

 

 

 

 

(图文编辑  左弼文)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陇ICP备14001327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博物馆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