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来我校地质园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2023-12-20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师生80余人,来我校地质园和地质博物馆研学参观。地质博物馆科普工作人员结合地质园项目实际、地质博物馆展品,进行了地学知识、地质工程等方面的细致讲解。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观察了各种岩石、矿物和古生物化石,科普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不同展品的特点和历史背景。

通过实地参观和与科普工作人员的交流,同学们不仅获得了丰富的地球科学知识,还激发了对地球科学研究的兴趣。同时,此次参观也为他们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储备,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研究中更好地做到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陇ICP备14001327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博物馆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