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厅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博物馆新馆是在原地质陈列室的基础上兴建的。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博物馆设立序厅、地球演化厅、矿物厅、岩石厅、古生物厅、矿产资源厅6个展厅。地质博物馆现有馆藏藏品万余件,其中不乏珍品。博物馆藏品来源主要为师生采集和校友捐赠,因此博物馆所有藏品都体现着珍贵的凝聚力。为了充分地发挥高校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博物馆一直遵循以社会公众为主体,青少年和资源环境相关业务人员为侧重点,兼顾科学研究人员需求并重的方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序厅中有产自四川沱江流域的沱江龙、江西赣州的恐龙蛋化石,以及我校建筑0632班张邓平捐赠的动物腿骨化石(未鉴定具体种类),产地甘肃积石山。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陇ICP备14001327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博物馆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