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东西协作 携手共同发展

作者:时间:2019-08-14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和天津市教委关于两地职业院校间“一对一”帮扶合作要求的具体实践。8月13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武宝林一行莅临我校对接职业教育东西协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基地。





  曹爱明校长对武宝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杨声书记希望通过校际间合作,加强在党建、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支援、国际教育与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双方携手共进,推进办学水平显著提升。





  武宝林院长感谢学校给予此次合作交流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发展。武宝林表示,双方的合作意愿非常真诚,天津职业学院愿与学校就国际交流合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支援、学生短期访学、留学生教育等方面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推进校际合作纵深发展。






  期间,双方还就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特色专业建设、师资技能培训、科学研究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磋商。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陇ICP备14001327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博物馆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