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时间:2019-08-13点击数:

  8月12日,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及民革甘肃省画院副院长韩书毅、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刘德春、甘肃省工艺美朮质检站站长聂红梅一行莅临我校,在校长曹爱明的陪同下参观了“一带一路产教融合”双创学院、全景“仿真综合性实训基地”地质园。






  通过参观,省工艺美术协会领导对我校入选2019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所震撼,鲜明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双方就联合举办第三届甘肃省工艺美术博览会暨第十五届甘肃省工艺美术百花奖作品展做了事先的沟通与洽谈。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陇ICP备14001327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博物馆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