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博物馆喜获“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作者:时间:2023-11-08点击数:

金秋时节,学校硕果累累,我校地质博物馆喜获“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2023年6月,地质博物馆向甘肃省科技厅提交了“甘肃省科普基地”考核材料,通过线上汇报、答辩,顺利通过甘肃省科技厅评定,获得了合格等级。

此外,历经多年建设,我校地质博物馆还被授予全省职业启蒙劳动教育培育基地、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2015-2019)、天水市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6)、天水市地球科学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全媒体校园记者中心社会实践基地等称号。

今后,地质博物馆将以科学普及为己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建设内涵,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陇ICP备14001327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博物馆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