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演化厅

作者:时间:2017-10-28点击数: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开始对地球进行不懈的探索。地球的历史是不可逆的,像一切生命体一样,地球也有着自己的孕育时期、童年时期、青壮年时期以及未来的衰老时期。

  此展厅简述了地球的起源——地球与太阳系其他行星的起源;内部的发展——地球内部的运行与地表的现状,包括地球的物质特性及其对地球过程的基础作用;地表的演变——千姿百态的地貌景观;适宜生命生存——气候与气候变化,地球—生命相互作用;资源与灾害——地震、火山,以及与地球内、地球上的水和其他流体相关的现代环境问题。

  地球演化厅通过宏观与微观层面介绍地球构造与地壳运动。你会在不经意间就了解地壳运动的时空关系。


Copyright © 2017-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陇ICP备14001327号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
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质博物馆  技术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